禾禾如

TF家族(综艺)01

请勿上身正主

请勿上身正主

请勿上身正主

内含一,二,三代

内含一,二,三代

内含一,二,三代

不喜勿入

不喜勿入

不喜勿入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时间:6月14日上午


地点:TFBOYS的休息室


“各位老师们,早上好。如今以是不知道几几年了,我相信TFBOYS的各位已经好久没见面了,如今公司想请你们,和自己的师弟们一起参加一档我们自制的综艺。”一位stf说到。


“我们商量一下,谢谢”三人齐声说到。

“我觉得可以,你们呢,同意吗?”

“我也可以”

“我没问题”

“好的,我们一致同意参加这个综艺。”王俊凯回答道。


“好的,那请各位老师们于6月17日凌晨6:00悄悄的在长江国际十八楼的活动室里集合被别其他师弟们发现,因为他们不知道谁会来。18楼的样式还和以前一样没变过,希望你们可以早一点来,因为楼下经常有ss,注意躲避,谢谢配合。”


“好的知道了,我们会注意的。”三人回答道。






时间:6月14日上午


地点:小别墅里的客厅



“早上好各位,通知你们一下,你们要去参加公司的自制综艺,具体时间不知,人员不知,地点长江国际十八楼,具体的看后面的安排,谢谢配合。”

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马嘉祺答应到,“那我上去通知他们了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


时间:6月14日上午


地点:长江国际十八楼某个练习室里



刚到门口,就听见一声巨响

“哇哇哇哇————,你别打扰我做题!!!”



“来来来,孩子们,别闹了,听我说一下 ”一位stf大声喊到


一群不知道设么东西跑了过来,瞬间安静了不少。


“你们会参加一个公司的自制综艺。好了说完了。继续该玩的玩,该做作业的做作业,该练习的练习,去吧”


一瞬间一个人影都没了。

独留stf一人在空气中站着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今天就到此结束,记得点击订阅,蓝手手和红心心。

之后会继续更新的。

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打出来,我如果有时间的话,不出意外大部分是会看的,放心吧。


更新时间不定,想更就更的那种。


最后再说一下:

请勿上身正主

不喜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大家的观看,谢谢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